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教师在省级和校级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瑷琪 宋晖)近日,在学校和湖南省教师教学竞赛中,我院罗富政、陈漫、王达蕴、袁礼、刘瑷琪等五位教师喜获佳绩。

此次竞赛包含“3+1”系列活动:“3”是三项主体赛事,包括“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教师教学信息化教学竞赛”及“教学工作创新案例竞赛”;“1”是一项同期活动,即“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推广研讨会”。

自2020年6月初启动竞赛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最终,罗富政老师获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湖南省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陈漫和王达蕴老师获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袁礼和罗富政老师获三等奖;陈漫老师和刘瑷琪老师分别获得学校教学工作创新案例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学院教务办荣获学校教师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此次竞赛中,老师们认真负责、积极备赛,充分展现了较高的教育教学水平。在三项赛事中均获得良好成绩标志着我院教师教学育人及相关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