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伟杰)1月15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何勇主持。

院长李军代表学院向本学年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从学科与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与管理、本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对外合作、综合管理与条件建设、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工会与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院工作,反思了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简要提出了对应改进的思路与举措。同时,李军就如何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强力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加强条件保障建设、开展国际合作办学、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副院长杜平就学院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学院年终财务分配等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