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李姣副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0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最近,全国社科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李姣副教授申报项目《大国发展经济学》英文版获得立项,资助金额40万元。

欧阳峣教授主编的《大国发展经济学》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的研究生教学用书系列,湖南省高水平研究生教材。2019年列入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推荐目录,李姣副教授牵头,组织由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乔治城大学、马里兰大学教师组成的翻译团队投标,经过精心策划和认真地撰写申报材料,顺利地获得立项资助,该著作将翻译成英文版(Development Economics of Large Countries),并于2022年由国际著名出版公司彼得·朗(兰培德)Peter Lang Publishing出版集团出版在国际主流渠道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