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2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610学术讲堂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邓宏霞、院长李军、党委书记何勇、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李红权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工会副主席袁颜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邓宏霞代表校工会宣读了大会批复文件并讲话,她对商学院“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指出了商学院“双代会”举行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工会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预祝“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院工会副主席朱池凤向大会报告了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和提案征集情况。

院长李军做学院工作报告。他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对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分析,并对“十四五”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思路。

工会主席张治觉做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他全面回顾了近几年来学院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选举产生了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何勇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成绩和做出贡献的上一届工会及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向为本次双代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劳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教代会和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促进学院发展;发扬民主,维护职工权益;团结和谐,建好职工之家。他强调工会要充分发挥好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代表教职工利益,反映教职工呼声,成为学院联系广大教职工的纽带和桥梁,要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取得新成绩,做出新的贡献。

商学院34名教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7名特邀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