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内容

讲座预告:《从中国经济的特点读懂中国经济的走势》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主讲嘉宾:陆军(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

讲座时间:9月21日晚上19:00-21:00

讲座地点:中和楼129报告厅

主讲嘉宾简介:

   陆军,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金融学教授。兼任中山大学银行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省人大财经咨询专家,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广东金融顾问,中国金融学会理事,中国国际金融学会理事、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广东金融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委员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广州金融仲裁院常务理事、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1995年起)等职。  
陆军教授是教育部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金融学第七届年会主席、第八届中国金融学年会理事会主席、《金融学季刊》副主编。曾任中山大学金融系主任(1998-2012)、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金融专业仲裁员、厦门大学宏观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等职。他在金融发展与金融改革、货币理论与政策、银行业与金融机构管理、风险投资等领域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并多次在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文章。 发表论文的学术期刊包括《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金融研究》、《世界经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