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网站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2019级MBA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供稿 林桂生 王颖昌)初秋时节,一个充满活力,富有朝气,团结向上的新集体亮相师大舞台——我院迎来了2019级MBA新生。为了帮助新同学更快、更好地融入到师大MBA的学习生活中来,我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生季活动,其中,新生素质拓展训练就是认识新同学、建立团队情感的最有效方式。

8月31日清晨,同学们顺利到达黑麋峰训练基地,换上统一的着装,正式开始两天一晚的拓展训练。一场破冰和热身过后,四个团队诞生——巨浪队、青春队、冲锋队、四号线队。或鸿鹄壮志,或青春洋溢,各个队伍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内心的炽热!“信任背摔”、“团队四项”、“胜利墙”、“团队作画”,一轮轮脑力与体力的挑战让大家愈战愈勇,从团队沟通到团队协作,从队伍间竞争到跨队伍协同,一个个项目的圆满完成无不体现着同学们的默契与智慧。每次任务完成以后,同学们都主动分享成功经验和挑战感想,团结互助、共同进退成为了每一个团队的主旋律。

此次拓展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提升了大家创造卓越团队的能力,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团队无间”的精髓,也明白了在日后工作学习中作为团队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