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商学院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驻湘机构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1.jpg

2.jpg

3.jpg

(通讯员 李香萍 李鸿宇 尚文琪)4月25日下午,商学院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驻湘机构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活动由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教育培训部经理曾艳主持。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商学院院长李军,党委副书记陈君,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龚锋、助理总经理游旺,太平财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琪、助理总经理刘华,太平养老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忠、助理总经理刘爱武出席此次活动。

龚锋代表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驻湘机构致欢迎词。他向领导、老师及同仁表示感谢,对莅临现场的嘉宾、同学表示欢迎,并就中国太平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授牌仪式在双方合作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指出公司将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有力支持。

授牌仪式中,龚锋为商学院授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牌匾,李军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驻湘机构授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牌匾。各位公司、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刘忠代表太平养老湖南分公司再次对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对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欢迎。他对太平养老进行简要介绍,对合作做出三个表态:提高认识、责任到位;完善制度,优化环境;抓住机遇,实现共赢。

吴琪通表示期待校企合作成为双方合作的起点和良好的契机,实现双方的转型升级。

李军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科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他表示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学院提高商科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实践教学环节培养水平,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服务社会需求。他对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发挥项目驱动的力量,师生要积极参与企业科研与实践项目;二是创新培养模式,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要进行多元化深度创新合作;三是充分保证各方的权益,同学们要珍惜良好的学习实践平台和就业指导。

“走进太平”环节中,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相关部门经理介绍了保险的内涵、保险行业的发展情况、太平人寿的基本情况及太平人寿的培训体系、薪酬福利、水平员工辅助计划、管培生计划和暑期实习生计划等。

校友分享环节,我院1999级保险专业校友、太平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欧阳辉分享进入保险行业后的经验感受,他举例说明公司的福利待遇、工作氛围,并真诚邀请同学们进入中国太平公司实习、工作。

最后,同学们投递简历,向各位经理就具体问题进行咨询,现场气氛活跃。

商学院学工办老师肖鹏,商学院15级、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