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认可雇主

发布时间:2020-07-0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ACCA认可雇主就是认可ACCA资格证书及其含金量的企业雇主,一般ACCA认可雇主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为员工学习ACCAACCA相关课程提供支持的企业,比如员工参加ACCA考试的时候可以获得假期,或者员工学习ACCA的费用公司可以报销等;另一种是为ACCA会员创造持续职业发展机会的企业。


认可雇主分注册、认可、黄金、白金四个级别,其中,中国平安荣获最高级别“ACCA白金雇主称号;荣获“ACCA认可雇主称号的有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沃尔玛中国有限公司、美赞臣(广州)有限公司、安联保险集团、和记黄埔(中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ACCA在全球范围的声誉很高,ACCA认可雇主一般会给予公司职员报考ACCA考试的费用、带薪休假参加考试等支持;还会对ACCA会员优先录用等。

ACCA中国官网原文链接:https://cn.accaglobal.com/employee/employ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