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新闻

我院与楷博财经教育签订ACCA实验班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肖鹏)1月2日上午,我院在中和楼304会议室举行与楷博财经教育合作共建ACCA实验班签约仪式,ACCA官方长沙代表处代表肖宇均女士、楷博财经教育总经理蔡咏红女士、商学院院长李军出席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李军与蔡咏红代表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肖宇均代表ACCA官方向双方顺利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就ACCA实验班将会开展的就业力大比拼、名企参访、海外财会精英训练营等精品实践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蔡咏红表示将在ACCA实验班建设中植入“证书教育+能力培养”的理念,协助我院在实验班开办中选优配强师资、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李军代表学院感谢ACCA官方、楷博财经教育对我院ACCA实验班的大力支持,祝愿ACCA实验班学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双方还就ACCA实验班师资、教材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楷博财经教育与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