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课程讲座暨2022年度ACCA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6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李琳)1113日晚上,商学院于线上举行课程讲座暨2022年度ACCA优秀学员颁奖仪式。湖南大学丁方飞教授、我院副院长曹虹剑、会计学系主任马巾英出席,会议由马巾英主持。

会上,曹虹剑宣读了2022年度ACCA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曹颖、阙庆琳、周天健三名同学获奖。

阙庆琳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ACCA学习、备考和考试的经历与经验,讲述了她在ACCA学习中的收获,并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丁方飞教授以《会计的目标:基于历史与现代的思考》为主题,从历史的视角分析会计的作用和发展,从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角度指出会计的目标。丁教授指出,会计本科生要立足本土、放眼世界,既要学好传统的专业知识也要敢于面对新的挑战。

马巾英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此次讲座,感谢丁方飞教授的专业指导,同时祝贺获奖的同学,希望全体同学能学有所获,取得进步。

21ACCA实验班、21级会计学班、22ACCA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