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院青年博士李双琳参加2019POMS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图片1.png

李双琳博士在会议注册现场)

图片2_meitu_1.jpg

(李双琳博士与分会场主席刘德海教授合影)

2019年5月2日—6日,2019 POMS Annual Meeting(2019年生产运作管理学会学术年会)在美国华盛顿希尔顿酒店举行。我院青年博士李双琳参加了会议,并在Analytical Modeling for Crisis Management(危机管理的分析模型)分会场作题为“Post-earthquake power distribution system restoration considering logistical support and geographical characteristics”(考虑物流保障和地理环境特征的震后配电网抢修)的学术报告。

生产运作管理学会(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是一个国际性的专业组织,代表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运作管理专业人士的利益。学会的宗旨是:扩展和整合有助于提高对生产运营管理的理解和实践的知识;向管理人员、科学家、教育工作者、学生、公共和私人组织、国家和地方政府以及公众传播关于生产运作管理的信息;促进全世界公共和私营制造业和服务组织中生产运作管理及其教学的改进。本次年会的主题是“POM in Data Driven Smart Decision Making Era”。

POMS Annual Meeting为学者、业界专家、学生等提供了一个研究成果展示和实践探索的交流平台。我院青年博士李双琳与参会学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我院学科发展、扩大湖南师范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