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何昀获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1031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成都举行,我院教师何昀作为主要完成人(排名第2)的研究成果《我国文化消费提升路径与机制研究》(研究报告)荣获一等奖。该报告系何昀老师参与研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阶段性成果,在厘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消费科学内涵的基点上,构建了扩大数量、提高质量、提升满意度的文化消费提升“三位一体”理论框架,主要内容包括研究文化消费提升的要义、我国文化消费的发展演进、文化消费的增长因素及机理、文化消费质量的内容及提升思路、文化消费满意度量化体系与指数构建、文化消费的国际比较及经验借鉴、文化消费调控机制、文化消费提升机制及路径选择等。

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自2000年设立,是由四川省政府设立的该省社会科学领域最高规格的奖励,是四川省社科联组织开展的一项政策性、权威性、理论性、学术性很强的重要评审活动,规格高、影响大、参与面广,是展示社会科学研究水平、研究成果、研究力量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