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漫在管理学国际期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SSCI二区)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陈漫以第一作者身份撰写的论文《Flying or dying? Organizational change, customer participation, and innovation ambidexterity in emerging economies》在SSCI管理学国际期刊《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2018年35卷)发表,该文以213家中国高科技企业为研究对象,以顾客参与与创新二元性为调节变量,探讨了技术变革和管理变革对企业绩效的曲线影响。研究结果表明,技术变革和管理变革对企业绩效的影响都呈正U形。当变革水平较低时,技术或管理变革的增加会负向影响企业绩效,但是当变革水平的增加超过临界点时,组织变革对绩效的影响转为正向。虽然顾客参与增强了技术变革对企业绩效的影响,但顾客参与和创新二元性都削弱了管理变革对企业绩效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