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21年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接收研究生预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现有少量研究生调剂名额,初步的调剂事项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学位点

专业学位(少量):工商管理MBA(非全日制)。其他学位点均不接受调剂。

二、接受调剂条件

1、符合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内。

3、初试科目与我院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4、初试成绩满足国家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A类)。

三、相关流程

请先填写调剂意向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和考研成绩单等申请材料发送到专用邮箱。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并及时确认。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如欲获取最新招生信息和招生复试相关安排,敬请及时关注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和商学院官网。

四、咨询联系

咨询电话:0731-88669847

专用邮箱地址:3237971887@qq.com

学院网址:https://sxy.hunnu.edu.cn/

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