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株洲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精英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1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株洲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精英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单位简介

株洲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共株洲市委、株洲市人民政府批准的专业土地运营机构,2018年10月正式转型改革为市属平台企业。

目前,集团已确立以土地开发运营为主体,房地产开发和公益性项目建设为两翼,产业投资、资产运营、地产服务为支撑的一体双翼三支撑的发展格局和努力把集团打造成为一流的专业土地资产综合运营商的奋斗目标。集团内设9个部门,下设6家一级子公司1家二级子公司;共有员工106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84人,具有中高级职称者37人。截至20199月底,集团资产总额437.06亿元

集团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的开发与培养,为集团员工富有良好的工作氛围及学习成长机会与职业发展平台,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与激励性的薪酬待遇、完善健全的福利保障!了解更多单位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实习生招聘计划招录17人,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实习岗位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能力素质要求

文字宣传

3

重点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思想政治教育、法学等

相关专业

较强的写作能力,在校级以上刊物发表过新闻、文学作品的优先;较强的学习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

党务人事

2

重点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党史、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较强写作能力,善于总结归纳,擅长宣传报道;较强的沟通协调与组织能力,有学生会社团经验优先。

财务审计

6

重点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本科及以上

财务、审计

相关专业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写作能力,有事务所或类似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程管理

3

重点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本科及以上

土木工程、建筑学、其它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

能熟练操作CAD、智多星等工程常用软件及预决算软件,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可接受较长时间在现场工作和生活。

投资管理

1

重点院校(不含独立学院)

硕士研究生

金融、经济学、财务管理、投资学等相关专业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总结归纳能力,擅长数据分析;至少发布两篇核心期刊论文;在校期间获得过优秀论文奖、参加过省级课题研究的优先。

项目策划

2

重点院校(不含独立学院)本科及以上

规划、策划类

相关专业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写作能力,有活动组织、项目策划经验优先。

三、实习要求

实习期原则上要求至少4个月,工作日正常出勤。

四、福利待遇

1、发放实习补贴,提供早中餐及住宿,购买商业保险

2、优秀的团队领导一对一辅导;

3、获得最具实战性的实践锻炼机会;

4、优异者经双向选择可获得offer机会,让你毕业不再担心工作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签订实习协议实习

、应聘方式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且有意向参与我集团精英实习生计划者请将简历和相关证书资料(不超过20M)投递至电子邮箱dichanjituan_hr@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实习”+“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119

人:张女士、何女士

联系电话:0731-28685973

官方网址:http://www.zzdcjt.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神农城六号楼



                      株洲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