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商学院“一心双环”主要学生委员选拔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关于开展商学院“一心双环”主要学生委员选拔培训的通知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文件

院团字〔2018〕06号

商学院一心双环主要学生委员选拔方案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使商学院学生干部更高效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商学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一心双环全体指导老师集体协商,并报学院党委批准,决定对我院一心双环团学组织(包括团委会、学生会、社联、青年传媒中心主要学生委员进行换届选举,选举办法如下:

一、选拔对象

团委会

1.团委学生副书记

2.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

学生会

3.学生会主席

4.学生会副主席兼权益部部长

5.学生会副主席兼外联部部长

社联

6.学生会副主席兼社联主席

7. 社联副主席兼团总支副书记

8. 社联副主席兼人力资源部部长

青年传媒中心

9.团委学生副书记兼青年传媒中心主任

10.青年传媒中心副主任兼院网工作站站长

二、选拔方式及时间安排

1.报名:5月13日(周日)20:00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院团委发展部邮箱:hnsfdxsxytwfzb@163.com

2.笔试:5月18日(周五)12:30-14:00,地点待定;考核内容包括基础知识和主观论述,主要考查候选人基础能力;

3.风采展示:5月24日(周四)14:30-16:30,地点待定;展示内容:自我介绍(1分钟)、工作策划展示(5分钟)、答辩(3分钟)。

三、相关要求

1.院“一心双环”主要委员候选人要求无违纪处分情况,无挂科且补考未通过记录。

2.院“一心双环”主要学生委员候选人要求曾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包括学校、学院、年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在学生中拥有较高的威信,能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3.报名采取班级推荐、部门推荐、个人自荐三种方式。候选人需要具备正确的价值观、较高的责任感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附件:2017—2018年度商学院“一心双环”学生委员报名登记表

共青团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

                             一八年五月


附件:附件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