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在“+乡计划”2019湖南大学生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中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10-17 发布者:程一诺 刘倩 查看次数:

观众照

合影

(通讯员 程一诺 刘倩)10月15日下午,由红网、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中和农信主办的“+乡计划”2019湖南大学生农村金融教育普及践行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小礼堂召开。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五所湖南省院校的调研队伍在此开展总结汇报。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君、金融系讲师陈娟娟、院学工办教师肖鹏出席会议。

社会调研总结汇报阶段,我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学生负责人赵璇作题为“以金融意识作帆,驶向幸福彼岸”的发言报告。她从团队介绍、基本概况、调研成果和建议四个方面对此次调研走访展开详细说明,就平江县居民金融意识、理财意识和保险意识的样本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应当通过多途径宣传的方式拓宽金融知识覆盖面,有效提高居民学习金融知识的自主性,体现了商院学子严谨细致的专业态度和积极探索的求是精神。

参与大会的五支队伍逐一进行汇报展示。最终,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伍荣获“优秀调研报告奖”,指导老师肖鹏、陈娟娟摘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编辑:刘勤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