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校友回家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合影)

(颜坤老师讲话)

(通讯员 张馨然 范琳悦 尚文琪)1121日下午,商学院2018级在中和楼112教室开展校友活动分享会。院团委书记颜坤出席此次会议。此次交流会由2018级年级团支书于佳利主持。

颜坤首先代表学院向两位学姐表示欢迎,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学姐的经历。他强调校友分享对同学们未来生活的影响,希望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

覃亚洲主要针对学术方面的学习研究进行讲解。首先,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每一年的生活重心,强调了英语学习对整个学习生涯的重要性。随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学,怎么做。最后,她祝愿学弟学妹们有个充实的大学生活。

刘娜丽首先讲述了员工成长曲线模型以及驱动职业成长曲线的决定因素,即职业意愿、职业能力和职业机会。随后,她分享了一个员工的成长经历,并借此向同学们表明一个人的职业成长曲线主要取决于自己付出的努力。

答疑环节中,覃亚洲和刘娜丽两位学姐与同学们交流探讨,并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2018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