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19级本科生“青春有你,未来可期”主题游艺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者:周泽程 刘倩 苏雅萱 查看次数:


表演照1

合影

表演照2

游戏照

(通讯员 周泽程 刘倩 苏雅萱)121日下午,商学院在北院体育馆举办2019级本科生“青春有你,未来可期”主题游艺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商学院教授刘叶云、刘艺容、张海燕,学工办老师肖鹏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由舞与武协会成员表演的街舞作为开场。工商班、经济班以及金融班的歌舞串烧充满活力,引爆全场,国贸班的歌曲《奔跑》节奏轻快,青春洋溢,会计班的体操结合健美操朝气蓬勃,热情奔放,团学组织成员们带来的舞蹈串烧别具一格,活力四射。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带动现场气氛,同学们反响热烈。最后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最后,工商班获得游艺会一等奖,会计班、金融班获得二等奖,国贸班、经济班获得三等奖。

院团学组织全体委员以及2019级本科全体新生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