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益丰班”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陈俊杰特写)

(李寒冰特写)

(全景)

(通讯员 周泽程 周子琪 廉雪洁)124日晚,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行“益丰班”招生宣讲会,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俊杰、人资中心总监曾明慧、人才营运副总监李寒冰、人才发展部长解英,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宣讲会,活动由学工办老师肖鹏主持。

陈君介绍了“益丰班”学员选拔方式、人才培养方案,详细阐述了“益丰班”的特色和优势,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

李寒冰对医药零售行业发展趋势,益丰大药房的发展历史、所取得的成就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医药行业发展迅速,市场潜力巨大。陈俊杰对P20英才计划、往届学生风采、选拔流程三个方面对“益丰班”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益丰寓意着“常思汝益,德善吾丰”,并诚挚欢迎我院学子加入“益丰班”。往届学员代表黄诗瑾、谭巧燕、唐惠玲、李嘉欣以及舒志宏从自身实际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加入益丰班的心得与感悟。

宣讲会后,陈俊杰、曾明慧与肖鹏共同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为幸运观众颁发了奖品。

本次宣讲会在中和楼213214教室同步直播,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编辑:朱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