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倩 李玲玲)1219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319教室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教务办主任宋晖,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颜坤,学工办老师肖鹏、郭书畅、刘伟杰出席会议,会议由颜坤主持。

肖鹏宣读了考试记律,他从考试过程中的“四张纸”“五个做到”“两个时间”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考试注意事项,并强调了考试纪律的重要性。

颜坤告诫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坚持“不作弊不违纪”的底线,并就备考提出了明确目标、珍惜时间、高效复习、劳逸结合等四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考试。

陈君就期末考试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以积极的状态投入复习迎考;二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充分利用短暂的复习时间拾遗补缺;三要严守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观念。最后,陈君叮嘱大家务必高度重视寝室用电安全和交通安全,预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

现场答疑环节,宋晖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各年级年级长、班长、学委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