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范琳悦 廉雪洁)4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会议。

校学生会副主席胡文超、校学社联人力资源部部长龚玉洁、校学社联财务部部长张韵、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宇轩,学生会主席赵璇,学社联主席王瑞媛,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李鸿宇依次进行述职。他们分别从“德、能、勤、绩、学”五个方面对任期内的工作做总结报告,展示工作成果,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反思。他们表示在任职期间无论是工作能力还是个人心态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变,这份经历让他们更好的充实、完善自我。

陈君向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诚挚的关心与慰问,她用“真”“实”“勤”“优”对七名委员的述职演讲进行了总结,对他们过去一年的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委员们可以做到“离职不离责,离任不离心”,结合我院特色主动思考、谋划本学期的工作,提前做好交接工作的准备,做到查漏补缺。

院学工办主任颜坤、副主任程抗,辅导员老师肖鹏、郭书畅、刘伟杰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