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习学习成效” 主题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19 发布者:范琳悦 查看次数:

 

活动截图一

活动截图二

(通讯员 范琳悦)7月18日晚,商学院召开主题为“进一步提高商学院本科生青年大学习学习成效”的团支书例会。商学院学工办老师肖鹏出席例会,此次例会由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宛彤主持。

徐宛彤根据优化基层学习组织构架、优化学习激励与督促机制、工作要求三方面,对此次工作方案进行讲解。她表示在各班团支部设置一名青年大学习专职学习委员,并以寝室为单位建立学习小组,与团支书共同开展学习。徐宛彤说明了优化学习激励与督促机制的具体内容,并强调要在工作要求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考核、细化管理。

肖鹏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青年大学习”注重培养团员的政治素养、艺术形态和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贯彻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肖鹏表示学校和学院对“青年大学习”的落实情况和完成情况的监督、督促和考核力度在不断提升,并对各班团支书的辛苦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团支书可以将会议内容准确传达到班内每一位团员,并保证每位团员都确认收到。

商学院17级、18级、19级各班团支书参与此次例会。


编辑:杜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