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17级出国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26 发布者:刘倩 苏雅萱 查看次数:

(经验分享)

(语言积累)

(通讯员 刘倩 苏雅萱)7月25日晚,商学院于线上举办17级出国保研经验交流会。16级国贸班王辰宇担任主讲人进行经验分享,17级国贸班张宇晴主持。商学院17级辅导员刘伟杰出席此次活动。

王辰宇就语言准备、申请材料和学校选择三方面进行分享。她分享了雅思备考经验,并就备考时间安排、考试心态以及如何提升英语水平提出建议。对于申请材料的准备她着重强调了在文书书写方面要从多个角度表达自己的观点,突出体现自身的思想亮点。她建议同学们在择校时要从学校官方资料、地理位置、专业排名等方面综合考虑。

刘伟杰指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要将国际留学形势与他人的分享经验结合进行综合考虑,尽早制定计划,着手准备。

提问环节,王辰宇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17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