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17级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者:范琳悦 苏雅萱 查看次数:

 (活动截图)

(通讯员 范琳悦 苏雅萱)7月26日晚,商学院于线上举办2017级就业分享会。17级辅导员刘伟杰出席此次活动,16级金融班文旗为主讲人。此次活动由17级经济班李春桃主持。

文旗从经济、环境和自身发展三方面说明了自己求职就业而非考研的原因,并根据自身经历,就求职基本流程、校园招聘形式、网申程序、相关网站和必要准备五个方面,阐述求职要做的准备。文旗以就职企业和教育工作两种不同的简历模板以及对就业有加分的部分资格证书进行了讲解与分享。  

刘伟杰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将与工作岗位特点相匹配的个人能力和素质放在简历的重点部位的重要性,并表示步入职场后,要对自身有明确的定位,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有目标地提升自己。最后,他对文旗的分享和同学们的参与表示感谢。

问答环节中,文旗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17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