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团调研一组问卷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者:梁慧欣 张艳 查看次数:


(组长张艳进行总结)

(通讯员 梁慧欣 张艳)7月1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第一次问卷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展开。此次会议旨在进行初步的问卷设计,确定课题基本方向。

在此次会议中,全体成员将这几天线上调研收集到的各地情况进行整理汇总,并整理成调研笔记,以确保成员们对各省的不同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方便日后调查问卷设计工作的开展。调研一组组长张艳总结了这两天线上调研的基本情况,指出了个别成员调研方向上一些问题。全体成员就初步的调查问卷设计工作进行讨论,商讨调研对象、调研地区和调研方向,确定了问卷以突出扶贫小额信贷相关政策的问题为重点,适当增设有针对性的政策改进措施。会议最后,张艳强调,要明确调查对象中不同人群的特点,问卷问题要从多维度展开。

商学院红色筑梦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