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发展规划和就业形势前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02 发布者:苏雅萱 查看次数:

(讲座部分内容1)

(讲座部分内容2)

(通讯员 苏雅萱)8月1日晚,商学院于线上举办主题为“发展规划和就业形势前瞻”的2017级创新创业课程讲座。该活动由16级辅导员程抗主讲。

程抗就择业需考虑的地域、环境、行业以及个人等因素展开分析,建议同学们要将眼界和思路打开,以长远的目光综合看待问题。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在就业准备过程中思想上“三高六低”,行动上“三欠缺”的特点,提出“找工作本身就是工作”的观点,并谈到如今的就业环境是新时代、新常态的,尤其是在今年疫情导致就业市场竞争压力相较于往届更大的情况下,高校毕业生更应把握机会,及时认清就业形式,提升就业能力。

最后,程抗鼓励同学们要在求职的过程中充分认识自己、完善自己,抬头望路,低头走好每一步。

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张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