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者:范琳悦 查看次数:


(前景)

(全景)

(通讯员 范琳悦 苏雅萱)9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212教室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学工办主任颜坤,学工办老师肖鹏、刘伟杰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骆芷蓉主持。

陈君对各位迎新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要在各方面提早做安排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急预案;二是明确责任、团结协作,做到工作中不推诿、无疏漏、相互协作、彼此支持;三是热情高效、耐心细致,向新生们发扬学生干部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

骆芷蓉就人员安排、迎新流程、迎新具体工作安排、突发事件处理方案、迎新注意事项及细节五方面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的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她强调要时刻注意迎新工作中可能会产生的特殊情况,做到及时汇报、及时处理。

颜坤表示今年的迎新工作比往年更细致、更特殊化,工作人员要熟悉自身工作,同时要向新生传达正能量,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2020级新生助理班导师、团学组织5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