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刘倩 苏雅萱)9月13日上午,商学院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骆芷蓉主持。

陈君对全体新生来到商学院的大家庭表示祝贺与欢迎,向军训团教官对军训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大学生军训是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学生今后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的必要经历,对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作用。陈君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军训中激发爱国热情,明确使命责任,培养坚强毅力,塑造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学习和生活作风。

军训教官负责人范烨说明了训练内容、军训要求、军训纪律及各类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按质按量完成军训任务,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020级新生代表赵天熙进行军训宣誓。

2020级339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