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金点子”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20-10-17 发布者:黄晓蕊 贾馨怡 范琳悦 查看次数:

(比赛全景)

(赛后合照)

(通讯员 黄晓蕊 贾馨怡 范琳悦)10月16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214教室举办了“金点子”创意大赛。团委负责老师肖鹏、青年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阳旸、学工办老师骆芷蓉、青年博士罗富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此次比赛由院团委青创活动部干事唐亚文主持。

共有六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每一组派出一或两位主讲人宣讲项目。阮航宇就当代大学生日程的统筹规划及合理支配问题提出创建“ELIFE”app的想法;谢丰泽讲解了他们主要用于寻找物品的“寻物随心贴”项目;为顺应宣扬中华文化的趋势,杨贝熠提出打造“诗·言”平台;陈思睿、朱培铭、刘香雨分别从网课评论、生涯规划、时间管理三个与学生息息相关的方面展示他们的项目。各组均对本组项目做出介绍与分析,并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讲解,尽量展现自身项目的优势,提高项目的竞争力。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肖鹏等从项目的实用性、资金问题、发展前景、受众群体等方面对各组项目进行点评,指出各参赛项目的优点与不足,对各组项目提出建议,并希望他们可以完善项目。

部分20级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