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伊利集团2021届毕业生商科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李永俊 刘倩)1019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610智慧教室举行伊利集团2021届毕业生商科专场宣讲会。此次活动由伊利集团华中大区酸奶事业部长沙区域城市经理黄厚乐主讲,伊利集团华南大区校招负责人周春宏担任主持人,毕业年级辅导员刘伟杰全程统筹。

黄厚乐从伊利集团的发展历程、培训生项目的优势、招聘项目的成果三个方面展开宣讲,他表示,伊利集团的企业愿景即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此愿景的提出标志着中国食品行业新局面的打开。他强调,伊利集团始终坚守世界级品质,在品牌潜力、品牌价值和品牌渗透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并成功跻身全球品牌第一阵营。

同时,黄厚乐从新人成长训练营、E-L学习平台、定制化培养方案及职业发展训练营四个方面对培训生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强调了每一环节具备的优势。他以展示往年优秀培训生的方式向大家介绍招聘项目的成果,并说明了此次招聘岗位的详细情况。

伊利集团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现场收集了同学们的简历,并进行了一轮面试。

2017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