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11-05 发布者:李永俊 查看次数:

(开幕式全景)

(通讯员 李永俊 刘倩 苏雅萱)11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和楼514教室举行第三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开幕式。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肖城兴,树达学院教务办副主任李芳、经管系教务办主任谭永清,商学院副院长曹虹剑、硕士生导师甘顺利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由商学院会计系主任马巾英主持。

曹虹剑对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促进数学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与创业能力”的要求,促进我校学科专业课程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双创”能力。曹虹剑对比赛规则及奖项设置做出说明,并希望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争创佳绩。

各院参赛队员,创业职场协会部分理事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