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挑战杯”院赛

  

发布时间:2020-11-05 发布者:徐书谨 查看次数:

(主持人特写)

(比赛全景)

(通讯员 徐书谨 朱坤钰 苏雅萱)11月5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212教室举办“挑战杯”院赛。商学院MBA中心主任蒋才芳、硕士研究生导师吴定玉、陈娟娟,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阳旸,青年教师徐涛担任评委。团委青创项目部干事王兆国主持此次比赛。

王兆国为到场嘉宾及观众介绍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随后12支参赛队伍依次进行展示,8号、11号队伍以“发明”为主题,分别从二手书市场、红色旅游服务平台进行调研结果汇报。6号和10号队伍着手于学术题材分别对农业全产业以及城乡基本格局发表看法。其余八支队伍以社会实践调研为主题汇报实地考察结果。

蒋才芳进行点评。他对选手们的认真准备表示感谢,指出了每支队伍存在的问题,并建议选手们在汇报时要目的明确,将自己的创意表达清楚。蒋才芳希望选手们能够经常与导师交流、请教,继续完善、打磨作品,并祝愿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校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商学院18、19、20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