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17级保研和实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者:朱永佳 周晓娜 查看次数:

(戴家武老师总结)

(同学认真聆听)

(通讯员 朱永佳 周晓娜)11月19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212教室举办17级保研和实习经验分享会。商学院硕士生导师戴家武出席此次活动。17级国贸班寇雨欣和17级市营班胡文超担任主讲人进行经验分享,18级国贸班唐佳嘉担任主持。

寇雨欣从初试和复试两个方面进行保研经验分享。初试方面,寇雨欣就院校背景、成绩排名、英语水平、科研经历、竞赛获奖等进行介绍。复试方面,寇雨欣阐述面试中自我介绍、专业知识、综合素质、英语面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尽早制定计划,着手准备,并给出了大三学年的学习建议。

胡文超从简历、实习、面试、秋招四个方面进行就业实习经验分享。他建议同学们丰富自身简历,注重专业技能、在校实践、实习经历以及获奖和语言技能等加分项。同时提醒同学们在面试中要注意条理逻辑和及时总结。

戴家武老师进行总结。他强调了面试中真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的规划,确立明确目标,并付诸实际行动。

18、19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