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志存高远,携愿远航”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发布者:黄晓蕊 邬明佳 苏雅萱 查看次数:

(会议全景)

(通讯员 黄晓蕊 邬明佳 苏雅萱)11月26日中午,商学院在中和楼129报告厅举办“志存高远,携愿远航”志愿者精神宣讲会。学工办老师刘伟杰、骆芷蓉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青工部干事湛培欣主持。

湛培欣对活动前期的宣传成果进行展示,她介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法,综合运用QQ、微博、召开主题班会等方式进行了一系列的预热宣传。

主讲人尹舒婕、李洋林、刘贝、王子平依次就自身的志愿经历进行经验分享。尹舒婕表示志愿者是在别人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的人,同学们对于志愿工作的参与应源于热爱,不应以量化的形式来衡量志愿活动的意义;李洋林以有趣、触动、遇见三个关键词总结自身的志愿经历,同时用小视频展示了疫情期间的志愿者故事;刘贝、王子平通过讲述自己在志愿过程中的故事表达了对志愿工作的切身感受。

刘伟杰进行总结讲话,他从志愿意识、志愿能力和志愿情怀三方面出发,借用自身经历讲述了对志愿者工作的看法,并表示参与志愿活动反映的是爱与奉献,与物质上的获得无关。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人文综合素质,做一个能发现真善美、心怀大爱的人。

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校团委以及学校观摩团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