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线上辅导报告会(第二场)

  

发布时间:2021-02-04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汤思琪 苏雅萱)2月3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以“浅谈大学生创新研究和学术论文写作经验”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线上辅导报告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本科生韩梦玮作为主讲人,报告会由辅导员程抗老师主持。

韩梦玮首先介绍了本科学习阶段开展创新性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她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如何参与创新性科研项目、如何申报大创项目、如何高质量完成大创项目、创新性科研项目经历能带给我们什么这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同时,她分享了学术论文写作的创新性方法,并展示了完成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为同学们提供思路借鉴。问答环节,韩梦玮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陈君进行总结,她表示此次辅导报告会的开展旨在帮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有更深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结合此次会议的分享内容,对自己的研究性项目有进一步思考,为自己今后的研究和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商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