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线上辅导报告会(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1-02-08 发布者: 查看次数:


(通讯员 邬明佳 苏雅萱)2月8日下午,商学院开展以“用大创项目敲开学科竞赛之门”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线上辅导报告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本科生刘佳程担任主讲人,报告会由学工办辅导员程抗主持。

刘佳程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了大创项目的基本情况。他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团队组建、创意选取、前期准备、保障执行、细节管理、应急预案与项目预算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表示参与团队竞赛要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提高对应急预案与项目预算的重视,并做好在计划执行阶段的细节管理。问答环节,刘佳程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程抗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大力支持同学们参加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会议对大创项目和学科竞赛有更深入的了解,并将所获内容运用到日后的实践中。

商学院部分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