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班导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发布者:黄晓蕊 查看次数:

(会议截图)

(陈君讲话)

(通讯员 黄晓蕊 苏雅萱)8月14日晚,商学院于线上举行2021级新生班导岗前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陈君,18级辅导员颜坤,19级辅导员郭书畅,20级辅导员骆芷蓉以及21级辅导员刘智勇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21级新生班导总负责人蔡雨彤担任主持人。

蔡雨彤对班导工作计划进行讲解,她表示迎新工作主要分为线上与线下两部分,并对线上工作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她希望建设一支优秀的班导队伍,和谐互助、端正态度、严谨细致。

各级辅导员进行发言。颜坤强调班导们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学会梳理各方面的关系。他对如何处理班导与学生、班导与班导、班导与辅导员之间的关系发表自己的观点。郭书畅表示新生的心理健康非常重要,她希望班导们能在与新生的日常交流中对新生的心理有一定了解,秉承“爱人助人”的原则,引导新生积极对待大学生活。骆芷蓉着重强调网络诈骗的问题,她要求班导多进行宣传,保证新生财产安全。刘智勇期望班导能做到讲政治、懂业务、守规矩、有爱心,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

陈君代表学院向班导们表示感谢与肯定,提出政治站位有高度、热情担当有温度、团结协作有效度等工作要求。陈君强调,2021级作为新高考的第一届,又遇上疫情特殊时期,班导的工作更具挑战性,她鼓励大家认真完成迎新工作。

21级新生班导、团学组织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