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0级金融班举办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张曦 章砚城 查看次数:

(金融班团支书展示班级活动照片)

(金融班班导师与金融班全体同学合影)

(通讯员 张曦 章砚城)113日上午,商学院2020级金融班在中和楼213教室举办班导师见面会议,金融班班导师陈娟娟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金融班团支书于嘉欣主持。

团支书代表金融班对班导师陈娟娟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金融班在上一学年中举办的活动进行总结陈述,放映了以往的班级活动照片。

班导师陈娟娟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生们的就业方向,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要点。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打好学业基础。同时,老师还建议大家抓住机遇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学习,还谈及了金融专业同学们的目标以及选择填报本专业的初衷。通过这两个问题指出成为优秀的人必不可少的是“智慧+德行”,成为优秀的大学生必不可少的是“梦想+习惯+学习”,为同学们指明方向,希望大家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从实际出发,不能急功近利。在学生提问环节,陈娟娟老师细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介绍了金融相关专业的部分赛事,以及各个赛事的参赛要求,参与时间与需要做的准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商科的竞赛。

最后,陈娟娟老师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需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切勿耽误课程安排。

2020级金融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