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学习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邬明佳 黄晓蕊 查看次数:

(党委书记何勇在班级讲话全景)

(系主任讲话全景)

(系主任讲话特写)

(通讯员 邬明佳 黄晓蕊)11月4日下午,商学院在张公岭校区举行2021级学生学习指导交流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勇,副院长曹虹剑,金融系系主任、潇湘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谭政勋,经济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蔡兴,营贸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洪联英,管理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阳毅,会计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马巾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骆芷蓉和刘智勇主持。

谭政勋、蔡兴、洪联英、阳毅和马巾英分别关于专业培养目标、学生发展方向、师资队伍以及学科高地等方面做了专业的介绍,为新生的学业发展提供指导。颜坤从教育管理角度,以送给新生十句话为题,为新生的大学生涯规划提供指引。18级人力资源班赵烜瑜、经济班余晓进行了经验分享。

曹虹剑在总结时表示,世界因不确定而美丽,同学们要大胆想象、坚持梦想,敢于思考、敢于创新,要对自己、对未来充满信心。最后,他向全体同学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各班班导师,教师兼职辅导员阳旸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