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工商二班举办班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发布者:李松蔓 林捷徽 宋欣 查看次数:

(班导师提问)

(合影)

(班导师特写)

(通讯员 李松蔓 林捷徽 宋欣)114日,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二班班导师见面会在中和楼603教室举行,工商二班班导师徐露允主持见面会。

会上,班导师徐露允进行自我介绍,简短叙述自己本硕博的研学历程。而后,她分别从“角色的转变”、“工商管理专业”、“自我管理”这三个方面展开探讨,分享她的见解,对同学们产生很大启发。此后,见面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提出自己的疑惑,徐露允也对其做出解答,排解同学们的困惑。徐露允还针对日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并诚挚地希望学生能与她多沟通交流,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成为更优秀的人才。

整个会议分为五个部分,气氛活泼。徐露允的讲话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见解和规划。

2021级工商二班全体学生和班导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