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举行19级年级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胡珍珍 查看次数:

(主讲人特写)

(合照)

(通讯员 胡珍珍 蔡雨彤 黄嘉慧)11月17日中午,商学院19级在319教室召开年级干部会议,会议由19级年级长蔡雨彤主持,19级辅导员郭书畅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19级各班班委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郭书畅表示希望班委们勇敢表达自己,展示自己的风采。同时,学会和同学们交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同学们服务,掌握工作方法,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会上,郭书畅强调班委应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在遇到心理问题时,及时寻求老师同学的帮助,适当倾诉,合理发泄,缓解心理压力。

此外,郭书畅进行了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各班在本学期开展一次班级会议,为同学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及时收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并反馈给老师。

此次会议有利于增加新一届班委的相互了解,增进班委与辅导员老师的交流沟通。会议明确了大三上学期的工作目标,为之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9级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胡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