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商学院召开“志高行洁,携愿同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者:顾乐 邬明佳 查看次数:

(宣讲会开始)

(郭老师进行点评)

(通讯员 顾乐 邬明佳)11月18号中午,商学院在腾讯会议APP上召开“志高行洁,携愿同行”宣讲会。19级辅导员、团委指导老师郭书畅出席此次活动。20级国际贸易班胡安然为此次活动负责人。

活动前期,胡安然在QQ、微博、团支部等多个平台上进行宣传。

四位主讲人依次发言。19级会计二班孙赫通过阐述疫情中逆行者的无私奉献精神,号召大家参加志愿活动时少一分功利,多一分真心。19级金融班邹培玥围绕“全心全意,无私奉献”的主题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以及对志愿精神的感悟。中场时,胡安然播放了三个场景并与观众互动竞答,强调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及“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的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口号。19级金融班王子平以“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为主题,讲述自己在微益俱乐部的志愿经历。19级金融班袁睦淇希望志愿者能从小的方面做起,用志愿活动充实生活。

郭书畅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她肯定了四位主讲人的宣讲,介绍了参与志愿活动的途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她表示志愿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综测加分,更在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精神内核。

商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张雨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