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21级工商三班开展“围炉夜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 发布者:滕鑫 叶君雯 黄建闻 查看次数:

(全景)

(主持人特写)

(通讯员 滕鑫 叶君雯 黄建闻1125日晚,商学院21级工商三班在综合楼503教室举行“围炉夜话”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同时促进工商三班精神文化建设。学习委员潘科鑫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商学院21级辅导员刘志勇参与活动。

“围炉夜话”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同学分享兴趣、班干部述职、岭上生活建议。活动开始,潘科鑫向大家简短讲述开展活动的目的及意义。

同学分享兴趣环节中,班长彭莉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做的手工作品,以自己的高中经历讲述做手工的好处,潘科鑫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班干部述职环节中,班委依次介绍自己的工作,并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以此加深同学对班级工作的了解,加强班级凝聚力;岭上生活建议环节旨在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做好防范工作及注重宿舍卫生问题。

刘志勇在活动结束后进行总结点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高自身的精神文化素养,更好的适应在岭上的生活,提高团体凝聚力,为以后的班级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21级工商三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巧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