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青年之星调研实践队召开红色论坛暨青年之星调研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覃文颖 莊昌驰 查看次数:

队员们认真听讲.jpg观众照.jpg

7月5日上午,青年之星调研实践队在湖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中和楼212教室召开了红色论坛暨青年之星调研大会。商学院讲师邝小文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

邝小文根据药山村的扶贫政策、当地的产业开发及生态环境等情况提出了三个调研主题及方向,即当地特色文化旅游对产业以及当地经济的拉动、专业合作社日后的市场问题及如何带动农民致富、美丽乡村的建设的具体实施内容以及生态的保护。同时,他也对此次三下乡的问卷的制作及调查报告的撰写提出要求,希望三下乡队伍深入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全方面高标准的完成调研任务。同学们也就此次调研中的疑难之处提出问题,邝小文积极解答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他对三下乡队伍的安全问题表示关心,叮嘱队员结伴出行,保护人身安全。

青年之星调研团队部分队员参与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