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院队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06 发布者:徐赫谦 刘馨泽 查看次数:

张子怡主持新闻培训会.jpg




团队成员认真听讲.jpg

7月6日上午,商学院院队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在商学院中和楼210教室开展了有关暑期实践期间新闻采写、动态宣传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宣传组组长张子怡主持。

张子怡分别从新闻的文字内容和配图两大方面给成员们具体讲解了新闻的写作要求与格式规范。通过实例的运用,向队员们讲解了如何写好新闻的标题、正文,强调了新闻正文格式的严格要求,阐述了新闻的客观性、时效性等特征。同时, 张子怡向实践队队员们介绍了新闻配图的要求,传授给大家一些对新闻图片规格进行调整的基本操作方法。

随后,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赵璇再次强调了新闻投稿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各成员能够认真学习相关要求、积极主动参与新闻工作。

队员们们仔细聆听,并认真作了相关记录,会议现场轻松有序。会后,全体成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并按照小组划分开展了初步的新闻采集工作,积极地为新闻的撰写工作做好准备。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