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小组成员黄玲就模式一做汇报

小组成员李立君就模式二做报告

(通讯员 李立君 赵璇)7月9日上午,商学院赴岳阳市平江县暑期社会实践团调研一组就近期调研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展开讨论。

小组成员黄玲就“基于金融机构的农村数字普惠模式”进行了汇报,她指出金融机构通过推出特色金融产品,提高贷款可得性,助力农村普惠金融的发展。一组组长赵璇就黄玲所作报告提出“金融机构贷款总额峰值出现以及增长率降低的原因”,小组成员就此问题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小组成员李立君就“基于金融科技企业的农村数字普惠模式”进行了总结汇报,她着重分析了金融科技企业对平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促进作用,提出了该种模式的度量指标,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的建议。赵璇进行总结性汇报,将小组成员的观点及问题进行整合。小组成员就汇报中出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讨论,进一步完善小组调研报告。

通过这次汇报会,加深了成员们对研究课题的理解,明确了研究目标,推动了后续调研工作的进行。

调研一组全体成员与会。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