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商学院赴湘西十八洞村暑期调研团开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龙书伍书记向队员讲述十八洞村情况

全体队员参与此次座谈会

(通讯员 李琳 曾祥森)7月8日上午,商学院赴湘西十八洞村暑期调研团来到十八洞村村委会,与十八洞村支书龙书伍开展了一次以“新产业,新业态”为主题的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队伍负责人李琳主持,全体队员与会。

龙书伍代表全体村民欢迎队员的到来,实践团成员向他介绍此次前来调研的动机和方向,他表示会全力支持队伍工作。队员就该村新产业发展动态向他进行提问,问题主要涉及十八洞村猕猴桃种植业、新型旅游业以及十八洞水厂三大支柱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龙书伍向队员们耐心地进行解答,队员们受益匪浅并从中找到了调研的突破点。他还向队员们介绍了十八洞村近几年的发展趋势和产业效益,随着十八洞的发展,村民人力资本回流增多,留守儿童老人日趋减少,村民生活奔赴小康。产业的扩大,政府企业的扶持,使村民收入逐年增高。会议最后,他表示对队伍的调研结果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团队成员的努力能够带给村庄效益。

此次会议让队员们对于十八洞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之后的调研活动奠定了基础。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