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金融协会赴永州暑期社会实践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副队长发言

队员认真听讲


(通讯员 胡婷霞 雷润丰 张馨宁)7月9日中午,商学院金融协会赴永州暑期社会实践团于永州德雅学校教学楼一楼活动室举行全员第三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副队长夏敏主持,旨在总结暑期实践活动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完善团队人员任务分配工作以提高工作效率。

夏敏指出,团队整体调研进度存在很大问题,两支调研小组在三天调研时间内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宣传组人员分工不明确,新闻采写、官方说说的发布等任务没有落实到个人。夏敏组织全体成员依次发表个人见解,针对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会议最后,夏敏提醒全体队员谨记自己身份,每位成员均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时刻注意纪律问题,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

金融协会赴永州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