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详细内容

金融协会暑期实践团举办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者:刘伟杰 查看次数:

同学们在进行你划我猜

同学们在举手抢答

(通讯员 吕新超 刘思琪 张馨宁)7月9日上午,金融协会暑期实践团于永州德雅学校c1803教室开展趣味文化比赛,比赛由此次主讲人朱佳主持。旨在促进团队成员与班级同学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帮助其开拓视野。

此次活动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你画我猜、知识竞赛抢答以及无领导小组讨论。你画我猜游戏过程中,无论是台上的进行比赛的同学,还是台下观看的同学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帮助队伍赢得胜利。在知识竞赛抢答环节,每位同学积极参与,不甘落后,踊跃举手发言。最后的无领导小组讨论部分,随机分配的各小组就朱佳给出的题目进行激烈讨论并派代表上台发言,展示小组讨论成果。比赛结束后朱佳作总结发言。

金融协会暑期实践团全体成员以及c1803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朱佳琦